《黑暗女巫是個小可愛》這本書反覆看了幾遍,後面一度想放棄,但情節還是吸引了我,作者兩枚杏核文筆很不錯。故事內容給人大氣有不失柔情,以感情為主線。
《黑暗女巫是個小可愛》這本小說感覺蠻新的,劇情進展很平衡的,但還是有瑕疵的。個人的一些觀點。
《黑暗女巫是個小可愛》是很新穎的一篇同人、異世大陸、異界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兩枚杏核多更點,別讓書友們太煎熬。
《黑暗女巫是個小可愛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說,不僅僅是一部同人、異世大陸、異界小說這麼簡單,裡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兩枚杏核繼續寫這樣的作品!老少皆宜!
《黑暗女巫是個小可愛》本書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。灌水不算多,人生哪個沒有套路。 希望作者兩枚杏核的下一本書 更精彩。
作者兩枚杏核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同人、異世大陸、異界小說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的燃血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。很不錯的一本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