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《(金色琴絃同人)少女心的隨想曲》前期真的特別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審美疲勞了,月森,克里斯,柚木前輩太逆天了。。。結尾說實話太草率了。沒有想象中的打鬥場面,所以只能給四星
強推《(金色琴絃同人)少女心的隨想曲》這本,帶入感超棒!!!主角月森,克里斯,柚木前輩的心態非常獨特。讓人看了就難以自拔。
不錯,不錯,《(金色琴絃同人)少女心的隨想曲》很不錯的一本書,把現代現代耽美、同人、快穿類的小說寫成這樣,可以說是巔峰之作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人物感情細膩,不錯…
《(金色琴絃同人)少女心的隨想曲》這是一本超好看的書,真的多次淚目,情節也挺新穎,非常吸引人,超級喜歡男女主月森,克里斯,柚木前輩的性格。
《(金色琴絃同人)少女心的隨想曲》這本小說可以真的稱得上五星好評 邏輯上嚴謹 利用多種不同元素完成文章的內容 本人也是一個十多年的書迷了 看了不少現代耽美、同人、快穿小說 但是這本小說寫的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看小說感到有些緊張帶入感真的很不錯 強烈推薦喜歡都市言情小說的朋友值得一看 希望木兮丶能夠一直更下去我也會時刻關注。
我覺得《(金色琴絃同人)少女心的隨想曲》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,情節環環相扣,故事細膩新穎。而且月森,克里斯,柚木前輩格灑脫又調皮可愛。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。強烈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