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作者柚子樹能堅持,寫一本書在我看來,不僅是給別人看的,也是給自己看的,不論結果如何,就如把你的追求寫出來一樣,他人看法,何須在意,如果自己如此厲害為何不自己寫呢。
非常喜歡《遇上狐妖》這本書,是一篇言情_穿越架空。故事情節一環扣一環很吸引人。就是結尾太快,沒看夠,真希望柚子樹大大能詳細的寫這兩年間的事,和婚後生活。真的很喜歡,把這本書推薦給你們
《遇上狐妖》是很好的小說,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言情_穿越架空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,不推薦我覺得對不起大家
看了怎麼多的言情_穿越架空小說,他們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膩了,《遇上狐妖》這本書不錯,十分有新意,文筆也很好,推薦給大家呀。
遇上狐妖從剛開始看 作者的文筆說實話確實一般般,劇情也不好看,但誰又能一開始就能寫出“好的作品呢,100多章過去了,能看到作者的提升,劇情的昇華,也越來越精彩好看,鼎力支援,白影望,加油!
《遇上狐妖》這本書的故事太過千篇一律,女主的言行性格也都基本沒變一直跳脫,只是換了個背景,看久了乏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