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每晚都看上司崩人設gl》很好看,一看就被吸引的一整天都在看,謝謝作者聽絮,好棒。
贊,很喜歡女主,聰慧有原則,文筆、劇情也不錯。很虐心,也很痛快。《每晚都看上司崩人設gl》簡直就是被簡介耽誤的好文。
不管怎麼說,我是把《每晚都看上司崩人設gl》看完了,思路清晰,聽絮的文筆不錯,能讓人讀下去,這是太少
每晚都看上司崩人設gl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現言、都市、百合文,作者聽絮大人更新有點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