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再見惡作劇》這本書很好看,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,但不屬於瑪麗蘇文,直樹,湘琴,裕樹慢慢變強大。
《再見惡作劇》此書創意好,不降智,不聖母,不虐主,不無腦,作者丫頭文筆挺好。看小說很少給五星,這本書挺好的。
一口氣看完《再見惡作劇》這本小說,丫頭的文筆很好,讓我深刻體會到書中人物的感情。值得一看!
《再見惡作劇》來來回回看了三遍,就是看完了,還想看,作者丫頭的文筆好的不得了,想想豐富,情節一環扣一環,反正就是一本非常非常好看的小說。
個人覺得《再見惡作劇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直樹,湘琴,裕樹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
《再見惡作劇》風水就是風水,巫師就巫師!別再和相師一樣寫到最後完全變了個樣!